Wednesday, January 18, 2012

如果人生不曾相遇

痊愈以后,首次返回了不眠的夜晚,那似熟悉其实陌生的你愈加清晰的瞬间布满我的脑海。此时的你,又是不是和我一样,在回忆着彼此那美丽的邂逅。又或许,你不曾想起那毫无要紧的,但从此闯入我结界的情节。

脑海里好比放映机似,全映放着你,你的点点滴滴,你的喜怒哀乐,看得我如此陶醉。如果我说放不下,短短一个半月的光景,你是否愿意相信,我的真诚,我的执著,只源于内心深处那一份沉沉的不舍。

你的世界我不曾走得进去,奇怪的是我竟然斩断不了那剩下丁点的情丝,纵使明知道,我的世界,你会带上匕首前来将我破开,也欣然接受那短暂的幸福与过后的痛伤。我曾想,如果我的世界从不曾有谁的出现过,那么此刻的我的心又会在哪里漂浮流浪着!

如果人生不曾相遇,我的梦里不会有你的出现。
如果人生不曾相遇,你的生活不会有我这个小插曲。

你我会和无数的陌生人擦肩而过,不一样的时间,不一样的地点,不一样的人物,不一样的经历,然后彼此书写着不一样故事。

2 comments:

  1. cheer up lar daikor~~
    u still got us~~
    =D

    ReplyDelete
  2. write har song jek lar..suddenly feel like wan write sumthing ma...i m ok wor..haha

    ReplyDelete